秋辞

大概是关于两人性格的胡乱分析X


威廉•麦克白(black)

小黑是个很温柔的人,在术方面有着过人的天赋,却没有因此沾沾自喜。在学校里的同学眼中唯唯诺诺的样子,当小白受到欺负时却会挺身而出;

担心自己的能力可能会伤害到他人,所以决定在内心真正变得强大之前,都不会使用术;

其实术者所需要具备的特质小黑早就拥有了。也正因为这样,他才能在面对十三王之一的绝望王时,舍己保护小白。

可是,小黑太过于重视小白了,没有小白的世界对于他来说如一片荒芜。如果能拯救小白,他甚至无所谓世界变成怎样。所以在潜意识里小黑其实是同意绝望王引发二次大崩坏的,借着绝望王的力量是不是就可以救下小白了呢。

为自己的无力深深自责

“现在的我……已经无法拯救你了。”

绝望王

从罗马以来一直身为旁观者,却在大崩坏停步驻留。

死亡是生者的特权,而对于不死之身的绝望王来说,有的只是永远漂泊无定的命运。所以他才希望通过二次大崩坏来了结生命。

这样的绝望王遇到了小黑。小黑身上的光明是他不曾拥有的,正因为追求这样的希望,他才无法夺去小黑的生命。

“不是我选择了他,是他接受了我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202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